莫如惜

喜欢一个人独处、旅行
偶尔写些只言片语来宣泄自己的小任性和固执
喜欢阳光的同时还有一些小阴暗
但心中依旧向往所有的美好
我有故事但是不爱喝酒

大概人都是贪心的

在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

就会想另一样东西

我曾想过自己的许多种未来

却没有一种是圆满的

嗯,圆满这个词比幸福更难

我一个人可以很幸福

唯有圆满我一个人办不到

曾经也有过期许

但是失望多了也就没有了希企

没关系

我内心深处的黑过于强大

并不能被谁轻易接纳

多年前那个人说

对不起,我还是没能治好你

后来他不在了

自己倒是自欺欺人的过了许多年

不接近任何人

独自相安无事的度过余生多好

对啊,单独的走完这一程吧

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