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惜

喜欢一个人独处、旅行
偶尔写些只言片语来宣泄自己的小任性和固执
喜欢阳光的同时还有一些小阴暗
但心中依旧向往所有的美好
我有故事但是不爱喝酒

冬天夜晚天台的风格外冷冽……
苏星辰找到林以沫的时候,她已经坐在围栏上吹了两个小时的风,单薄的衣衫裹着她纤瘦的身体,更显得摇摇欲坠。
“星辰,我妈进医院了,是被我爸打的……”她仰起头,拼命的忍住泪水。“你说为什么我的父母是这样的?为什么跟你们的不同……”
“想哭就哭吧。”他小心翼翼的走到她面前,脱了自己的大衣披到她身上,就连说话都变得轻柔,仿佛话一重就会伤着她一样。
“星辰,真的很痛……”她看着他难过的说,泪水终于从眼眶溢出来,滑过脸颊落在了地上,也落入了他寒冷的心里。
他抬起手,拭去她脸上的泪水,然后将她紧紧的抱进怀里,一声又一声的告诉她。“不怕,你还有我……”

他一直都知道,她活在绝望的黑暗里,他自以为是的拯救总有一天也会被吞噬,但是他就是愿意耗着这微不足道的温暖去换取她的一丝光明。就算不能成为她的太阳,他也想要当那短暂的一束光,陪她走一程没有黑夜的泥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