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惜

喜欢一个人独处、旅行
偶尔写些只言片语来宣泄自己的小任性和固执
喜欢阳光的同时还有一些小阴暗
但心中依旧向往所有的美好
我有故事但是不爱喝酒

一觉醒来就头痛

又梦见太多不好的了

这个自身带来的本能

无数次造成我的困扰

这么多年

也从未让我睡过一次安稳

很多次都想

会不会从此不再醒来

被困在了自己梦里

于是每天都抗拒着入睡

无数次被关心为什么还不睡

可没人知道我只是讨厌做梦

都说做梦不好吗?

说不定是美梦

但是这么多年了

我的梦总是黑黑的天

或认识或不认识的人事

血腥的画面

或者悲惨的结局

与美总是背道而驰

很多时候比电影更有画面感

比电视剧更精彩复杂

却不断消耗着我的精神力

欲罢不能又无从摆脱

它好像病毒一样存在于我的身体里

这么多年依旧顽强汹涌

闭眼一瞬便与我同生共死

评论